人都死了别找了

FOUND4444

无题

深情即是一桩悲剧,必得以死来句读。
----Even Bech Neishiem.

他在和Eva聊天。不知说到什么,他回头看我一眼,白的是肌肤,红的是面颊,微微上翘的是嘴角。以前的朋友在知晓他和我的关系后,总会追问:“为什么和Sonja分手,选择他?”在他们眼里,Sonja 是个美人,难得的是,她还如此善良耐心(能够照顾一个躁郁病患者那么久。说实话,我也诧异),一般情况下,我都会用一句话来回答:"He's the right one."
现在想,也许为的只是这一眼。
Esklid斜戴着一顶圣诞帽在我面前乱舞,他是个有趣的人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客厅里的音乐换成了Maroon 5的She will be loved,右侧的一对情侣正在深吻,在这样欢欣的气氛下,我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放松下来。我知道Eva会问他什么问题,事实上这个问题我也问过自己无数遍:“How long will we love?”
躁郁病有时会让我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,做出伤害他的举动。我不想他恨我却又自私地想留在他身边。他爱我,但是能确定的只有现在,漫长岁月里一切都会改变。永无止尽的争吵可能会消磨我们起初所有的激情。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局面。
"你在想什么?"是Isak。迅速从思绪中抽离,我看着他,英挺的眉毛因为担心而稍微皱起,唇角紧绷而且下垂,他在担心我。我很害怕他露出这样的表情,于是用手摸摸他的脸,将他拉进我怀里并将脸靠近:“在想我们的婚礼。”
怀里人抬头的瞬间,我情不自禁地吻了下去。
我不会让他知道,我对他有多深情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