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人都死了别找了

zheshih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篇文章,3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人都死了别找了

人都死了别找了

 

忠贞

现在是17:48,吴邪又看了一次手表。
每隔五分钟,他都会看一眼表,再看一眼窗外。
咖啡馆的窗户是落地窗,窗帘用一条长带子系紧,搁置在两旁。
店大概是新开不久,人流少,也没有背景音乐,只是寂静席卷整个空间。
他应该是迷路了,等一会儿吧。吴邪这样想。
等到店员第二十六次询问他要不要续杯时,坐在座位上的青年才叹了口气:“不用,我走了。”
结账,推开门,离开。
太阳落了下去,天色暗起来,道路两旁都是三三两两的情侣,偶尔会有小孩子撞到他,但他只是往前走。不知不觉间,吴邪走到了广场。
一阵歌声传来,汇聚着令人战栗的风。
他突然停下来,打开右手上衣口袋里的烟盒,从中抽了一支出来,点燃了夹在食指和中指间深深地吸了一口,又缓缓地吐出烟圈。
烟是解愁药,果不其然。
停下来仔细一听,才发现是那首曲子。吴邪也只是偶然间听那人唱过两句,千方百计地搜索查询之后才知道歌名。
吴邪又想到那人唱歌时的样子。面部依然没有表情,只是眼睛很亮,点漆一般的瞳孔就像反射了那晚的月光,轻轻地抚过他的心。
那首歌是怎么唱的呢?
说了反而会好不说心儿会撕裂
这句话我忍了千年万年
我爱你
开始只是细流后来变成了汹涌
多年来我梦里重复那句话
我爱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他一直不知道那人会唱歌,还会这种情歌。
有这样的歌喉还盗什么墓啊,出道当歌手啊!吴邪戏谑地想。
想着想着,脑子里总是那双眼睛。
为什么要在唱歌时,如此温柔地看着我?如果不是那抹温柔,我还能摆脱。
从回忆里出来时,一支烟恰好燃到尽头。
世界依旧。




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。


人都死了别找了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人都死了别找了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